返回主頁
background 

版權及免責聲明




版權

除特別註明外,本網站所載的全部內容,包括所有文字和圖像的版權及任何其他方面的權利,均屬存款保障委員會(下簡稱「本會」)所有。

閣下可瀏覽、列示、下載或列印本網站內的資料及與本網站建立連結,但只能作非商業用途。該等引用須註明有關資料原屬本會所有,並且不得修飾、修改、變更或歪曲有關資料。除非事先得到本會的書面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提供本網站內的資訊作商業用途。

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載的資料僅供 閣下參考之用。存款保障委員會(下簡稱「本會」)在編製本網站的內容時已力求審慎,盡可能使所載資料正確無誤,並盡快予以更新;惟本會並不保證網站內全部或其任何部分的資料在各方面均絕對正確。如有疑問, 閣下應自行查核網站所載的任何資料。本網站所載的任何關於本會的法律詮釋資訊,包括《存款保障計劃條例》(第581章),只作為一般資料而不應被視為提供專業意見。如 閣下有任何法律疑問,應尋求獨立的法律意見。本會不會對因 閣下使用或依賴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而導致的虧損或損失承擔法律責任。

為方便 閣下瀏覽,本網站有超連結連接至其他機構組織的網站。但本會對該等網站的內容或任何其他範疇均不會作出支持、認可、明示或默示的保證、推薦,亦不會承擔任何責任。對於 閣下因進入該等網站而引起的任何損失或虧損,本會恕不負責。

本會雖然會盡力經常更新此網站及確保其準確性,但本會並不保證此網站內容及時、準確或完整。

本會並不負責 閣下在使用此網站中的內容時,因侵權行為(包括由疏忽引致的)、觸犯合約(包括任何彌償合約)、保證條款、嚴格法律責任或其他法律理論所引致的損失。

 
 


background 
 
RSS_icon RSS
A A A
_EMPTY_
_EMPTY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