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頁
background 

社區教育活動




2012-2013 活動

彩色四格漫畫設計比賽

存保會於2012年底首次舉辦「彩色四格漫畫設計比賽」,得到全港其中一間最大型連鎖快餐店、擁有過百分店的大快活的全力支持。是次比賽的參賽者包括專業設計學院的同學及各大專院校的學生,他們親手繪畫宣揚存保訊息的漫畫故事。存保會亦同時安排了一個分享會,由著名漫畫家兼是次比賽評判之一的利志達先生主講,分享創作經驗。

大快活將是次比賽的冠、亞、季軍作品刊印於集團旗下分店的餐墊紙上,讓食客能一邊用膳一邊多了解存保計劃的保障範圍及存保會的運作。今次的活動除了提高參賽同學對存保計劃的興趣外,同時亦增加公眾對存保計劃的認識,並將存保訊息推廣至普羅大眾。

比賽結果:
冠軍: 劉廣豪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

亞軍: 劉燕儀 (香港理工大學)

季軍: 陸姿穎 (香港科技大學)

彩色四格漫畫設計比賽得?作品


『包你有保障』巡迴大派對

存保會今年與商業電台合辦一連串大型社區教育活動 【『包你有保障』巡迴大派對】,以互動形式向公眾推廣「存保計劃」,從而加深他們對存保計劃主要特點及保障範圍的認識。

是次社區教育活動內容多元化並且趣味兼備,以迎合各個年齡組別的人士,例如:雷霆881「十八樓C座」廣播劇演員金剛、馮志豐及陳慕賢參與演出短劇,介紹存保會的工作,及宣傳存保計劃內容;場內又設有介紹存保計劃特點及外幣存款同樣受到保障的攤位游戲、供公眾拍照的面包圖案布景板、以及解釋存保計劃內容的資訊板等,貫徹存保會新一輯創意宣傳訊息,都以「包」為主題。

存保會舉辦的彩色四格漫畫設計比賽頒獎典禮於第四場社區教育活動中舉行。這個簡單而隆重的頒獎典禮由存保會主席陳黃穗女士擔任主禮嘉賓,並由是次比賽的評判、大快活行政總裁陳志成先生及著名漫畫家利志達先生擔任頒獎嘉賓。比賽的得獎者包括冠軍、亞軍、季軍及一眾優異獎得主於典禮上獲頒發獎項。



 
 


background 
 
RSS_icon RSS
A A A
_EMPTY_
_EMPTY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