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background 

版权及免责声明




版权

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所载的全部内容,包括所有文字和图像的版权及任何其他方面的权利,均属存款保障委员会(下简称「本会」)所有。

阁下可浏览、列示、下载或列印本网站内的资料及与本网站建立连结,但只能作非商业用途。该等引用须注明有关资料原属本会所有,并且不得修饰、修改、变更或歪曲有关资料。除非事先得到本会的书面授权,否则严禁复制、改编、分发、发布或提供本网站内的资讯作商业用途。

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的资料仅供 阁下参考之用。存款保障委员会(下简称「本会」)在编制本网站的内容时已力求审慎,尽可能使所载资料正确无误,并尽快予以更新;惟本会并不保证网站内全部或其任何部分的资料在各方面均绝对正确。如有疑问, 阁下应自行查核网站所载的任何资料。本网站所载的任何关于本会的法律诠释资讯,包括《存款保障计划条例》(第581章),只作为一般资料而不应被视为提供专业意见。如 阁下有任何法律疑问,应寻求独立的法律意见。本会不会对因 阁下使用或依赖本网站所提供的资料而导致的亏损或损失承担法律责任。

为方便 阁下浏览,本网站有超连结连接至其他机构组织的网站。但本会对该等网站的内容或任何其他范畴均不会作出支持、认可、明示或默示的保证、推荐,亦不会承担任何责任。对于 阁下因进入该等网站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亏损,本会恕不负责。

本会虽然会尽力经常更新此网站及确保其准确性,但本会并不保证此网站内容及时、准确或完整。

本会并不负责 阁下在使用此网站中的内容时,因侵权行为(包括由疏忽引致的)、触犯合约(包括任何弥偿合约)、保证条款、严格法律责任或其他法律理论所引致的损失。





background 
 
RSS_icon RSS
A A A
_EMPTY_
_EMPTY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