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background 

社区教育活动




2013-2014 活动

存保计划吉祥物设计比赛


为提高年轻人对存保计划的认识及鼓励本地创作,存保会早前与香港知专设计学院合作举办了「存保计划吉祥物」设计比赛。是次比赛举办的目的是希望鼓励学生设计一只可爱的存保计划吉祥物,在未来的社区教育活动中协助宣扬存保讯息。本会将12个入围作品上载於Facebook 应用程式,让市民投选他们最喜爱的参赛作品,并同时增进他们对存保计划的认识。

除了公众投票外,本会亦诚邀了专业评审小组及着名插画师芝麻羔出任评判,选出「存保计划吉祥物」设计比赛的冠丶亚丶季军。

比赛结果:
冠军 - 珠保箱 (设计者:朱其真)
亚军 - 岳金机械人 (设计者:赵栢琪)
季军 - 保仔 / BoBo (设计者:李翠怡)

存保计划吉祥物设计比赛优胜作品

存保会於2013年11月28日举行了存保计划吉祥物设计比赛颁奖典礼暨专业分享会。除了颁发奖项予得奖者外,存保会的代表亦在会上介绍存保计划的要点。本会还邀请了英国注册财务会计师公会香港分会代表向年青人讲解储蓄的重要性。着名插画师芝麻羔及着名广告公司创作总监更现身说法,与得奖同学及公众分享创作经验及如何面对设计事业上的挑战。

存保计划吉祥物设计比赛颁奖典礼暨专业分享会






background 
 
RSS_icon RSS
A A A
_EMPTY_
_EMPTY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