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background 

社区教育活动




2012-2013 活动

彩色四格漫画设计比赛

存保会於2012年底首次举办「彩色四格漫画设计比赛」,得到全港其中一间最大型连锁快餐店丶拥有过百分店的大快活的全力支持。是次比赛的参赛者包括专业设计学院的同学及各大专院校的学生,他们亲手绘画宣扬存保讯息的漫画故事。存保会亦同时安排了一个分享会,由着名漫画家兼是次比赛评判之一的利志达先生主讲,分享创作经验。

大快活将是次比赛的冠丶亚丶季军作品刊印於集团旗下分店的餐垫纸上,让食客能一边用膳一边多了解存保计划的保障范围及存保会的运作。今次的活动除了提高参赛同学对存保计划的兴趣外,同时亦增加公众对存保计划的认识,并将存保讯息推广至普罗大众。

比赛结果:
冠军: 刘广豪 (香港知专设计学院)

亚军: 刘燕仪 (香港理工大学)

季军: 陆姿颖 (香港科技大学)

Winner of DPB Comic Design Compeition


『包你有保障』巡回大派对

存保会今年与商业电台合办一连串大型社区教育活动 【『包你有保障』巡回大派对】,以互动形式向公众推广「存保计划」,从而加深他们对存保计划主要特点及保障范围的认识。

是次社区教育活动内容多元化并且趣味兼备,以迎合各个年龄组别的人士,例如︰雷霆881「十八楼C座」广播剧演员金刚丶冯志丰及陈慕贤参与演出短剧,介绍存保会的工作,及宣传存保计划内容;场内又设有介绍存保计划特点及外币存款同样受到保障的摊位游戏丶供公众拍照的面包图案布景板丶以及解释存保计划内容的资讯板等,贯彻存保会新一辑创意宣传讯息,都以「包」为主题。

存保会举办的彩色四格漫画设计比赛颁奖典礼於第四场社区教育活动中举行。这个简单而隆重的颁奖典礼由存保会主席陈黄穗女士担任主礼嘉宾,并由是次比赛的评判丶大快活行政总裁陈志成先生及着名漫画家利志达先生担任颁奖嘉宾。比赛的得奖者包括冠军丶亚军丶季军及一众优异奖得主於典礼上获颁发奖项。






background 
 
RSS_icon RSS
A A A
_EMPTY_
_EMPTY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