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background 

社区教育活动




2013-2014 活动

「包有保障 存得安心」宣传项目


为了令「包有保障 存得安心」的概念更深入大众,存保会夥拍「肥妈」Maria Cordero合力创作了十款既健康又简单的包点食谱。存保会的包点食谱小册子於2013年9月23日随TVB周刊附送,希望以浅白生动的方式向公众,特别是主妇和各家庭推广存保计划。

安心存包宴

另外,存保会亦将十款特色包点制作过程制成短片。短片除了介绍包点制法和制作小贴士外,还包括存保会主席和肥妈的轻松对话,深入浅出地介绍存保资讯。

同时,存保会亦在「包有保障 存得安心」Facebook专页举办了问答游戏及自制包点摄影比赛,务求透过不同的互动游戏,加深公众对存保计划的认知。

Facebook专页

存保会在2013年9月27日邀请了多位着名专栏作家参与传媒午餐聚会,介绍「包有保障 存得安心」活动的开展,以加强宣传攻势。

传媒午餐聚会

本会希望家庭观众在为家人炮制健康美味包点的同时,也能多了解存保计划的种种,成为一个精明存户。




background 
 
RSS_icon RSS
A A A
_EMPTY_
_EMPTY_